老同志走进主题班会关爱青年成长

创建者:赵杉杉 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222

 

春叶 报道

2013328日下午16点,莫愁校区综合楼4007教室,继续教育学院12级会审独本班“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班会迎来了两个“特殊”的评委,他们是南京审计学院退休老同志常大任和刘叔申。

  交流会上,老同志们非常认真地听取同学们的寒假实践交流报告。看到同学们通过多媒体课件生动地展示实践经历,用流利的言语畅谈实践成果,和大家分享自己对实践的感悟,看到台下的同学也积极提问,他们频频露出欣慰的微笑,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生交流结束后,常大任作为评委代表对学生表现予以点评和指导,鼓励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在实践内容的选择上多选与专业相关的,增强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在实践报告的撰写上理论联系实践,加深分析,提升思想,为自己今后工作积累经验。学生们表示能零距离和老同志交流,得到他们的指导十分高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注重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