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学子心 依依南审情

创建者:赵杉杉 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182

 

子 川

为庆祝母校建校30周年,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年3月份针对毕业生,启动了“校友为母校或在校学弟学妹们写赠言,送祝福”活动,活动一开始就收到了众多毕业生的积极响应。

06级会信专业严昌剑校友:“母校的泥泞还残留着我们的脚印,母校的操场上还藏着我们的欢笑,母校的教室还蕴含着我们的气息,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值此母校30周年校庆之际,祝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03级会计专业李二永校友:“2003年南审在我交不出一分钱学费的情况下收留了我,2003年我成为了一名南审学子,2003年我以一名军训学员身份见证了南审20岁成人庆典,2007年我承载着一名南审优秀毕业生的责任牢记八字校训走上了工作岗位,2008年至2012年我以连续5年的全市审计工作先进个人的称号捍卫了南审的尊严与荣耀。十年金秋,硕果累累。今天是南审30岁的生日,我也恰逢而立之年,倍怀感激,衷心祝愿我的母校不断繁荣壮大、成就世界一流的国际性高端学府!同时祝愿我的师长们工作愉快、幸福安康,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04级审计专业卞钧君校友:“真想回母校看看!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钻研,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

从一条条祝福短信不难看出,大家在感恩母校给予自己的一切,大家在回忆母校生活的点滴,大家同样在呼吁学弟学妹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以建校30周年为契机,呼吁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爱校情怀,给大家提供一个对母校祝福的平台。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校庆期间,校友祝福短信橱窗展也将为莫愁校区增添一抹浓浓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