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自考助学部分优秀毕业生就业去向

创建者:招生 发布时间:2014-05-17浏览次数:1470

 

黄同学,女,共青团员,10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英语六级,现考取上海海事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毛同学,女,中共预备党员,10届经贸英语专业毕业,文学学士学位,现考取南京师范大学政法专业研究生。

姚同学,女,中共党员,10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在就职于江苏天正会计师事务所。

赵同学,女,中共预备党员,10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在就职于江苏通信置业集团。

庄同学,女,中共党员,10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六级,ACCA5门,计算机二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在就职于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

陈同学,女,共青团员,10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在就职于苏州供电公司。

同学,女,中共党员,10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六级,先后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通过CIA第四科,CTA财务会计,现就职于苏州宝化炭黑有限责任公司。

同学,女,共青团员,10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现就职于海澜之家结算部稽查科。

同学,女,中共党员,10届金融学毕业,经济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雅思通过,现在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

同学,女,共青团员,10金融学毕业,经济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雅思通过,现在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

同学,女,中共党员,1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现就职于江苏省龙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任会计。

邓同学,男,共青团员,10届经贸英语专业毕业,文学学士学位,英语六级,现就职于南京科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采购策划(主要负责海外广告市场)。

朱同学,男,中共预备党员,10届经贸英语专业毕业,文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现就职于华润苏果集团采购部。

陆同学,男,共青团员,10届会计信息技术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现就职于宿迁物价局。

严同学,男,中共党员,10届会计信息技术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计算机二级,现就职于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财务主管。

陈同学,男,共青团员,10届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2010年考取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就职于江苏太仓市公安局,成为一名公安干警。

周同学,男,中共党员,电子商务物流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持有助理电子商务师,物流师,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证书,现就职于中企科技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殷同学,女,共青团员,电子商务物流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持有助理电子商务师证书,现就职于宜兴城南工商局。

胡同学,男,中共党员,12届会计信息技术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在就职于江苏省江阴市城东街道办事处。

祖同学,男,中共党员,12届电子商务物流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浙商银行南京分行。
    杨同学,女,中共党员,12届电子商务物流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现就职于中国平安银行南京分行。

胥同学,女,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资格证,现就职于浙商银行。

王同学,女,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就职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

张同学,女,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现就职于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苏州分所。

杨同学,女,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资格证,现就职于江阴农村商业银行。

杨同学,男,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资格证,2013年考取江苏省公务员基层岗位。

边同学,女,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南京市白下区国家税务局任录入员一职。

杨同学,男,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审计局。

王同学,男,中共党员,12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现就职于盱眙县人民政府投资的国有担保有限公司。

周同学,女,共青团员,13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B,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现就职于杭州银行南京分行。

宋同学,女,中共党员,13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计算机一级B,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现任职于中建八局。

朱同学,女,中共预备党员,13届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B,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现就职于海门市三鑫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