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自考助学专业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创建者:教务 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739

 

晓菲  报道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自学考试部教务办于201459日分两场召开学生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班主任日常工作、任课教师授课情况、进入大学校园后有何收获以及学院在日常教学管理、学院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参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并向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重点强调了课堂教学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要通过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学习效率的提升等渠道,多方面切实保证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院后期将进一步梳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与各方面的协调,切实保证教学质量,为培养具有“自主性学习,创造性实践”能力的学生奠定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