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招生问答

创建者:招生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458

 

1.南京审计学院有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办学的经验吗?

 

   南京审计学院对外合作已有多年的办学经验,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外国高校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办学关系。继续教育学院于2010年开始启动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招生工作,已有两届学生到国外合作院校学习。

 

 2.国外大学的办学声誉怎样?

 

   与我院合作的国外院校均获得国际认可,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名列苏格兰现代大学之首及全英现代大学中的第5名、在2009年全英国上百所大学的就业率统计中排前十位。如需了解详细信息可登陆网址查询。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www.napierchina.com

 

3.外语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国际联合培养项目需要有一定的外语基础。为此,学生在国内读书期间除完成14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外,将侧重强化语言训练,帮助学生雅思达标。

 

4.在国外读书的费用如何?

 

   国外学费较国内高,因物价水平、汇率变化等原因,每年略有波动。按2013年的标准,学费约10万元人民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