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学历"2014—2015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

创建者:二学历 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764

    2014年11月14日,南京审计学院“二学历”教育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竞秀南楼104召开,南京审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裴文英书记及二学历学生辅导员曹冬梅老师、李迎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发言之前,裴书记就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各二学历专业班级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就任课教师在教学、学生学习、生活方面认真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班级的建议。在座谈过程中,裴书记分别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和回答的都做了答复,对于需要和其他部门、老师沟通解决的建议给同学们做了说明。会议在热烈讨论和满意声中接近尾声。

    最后裴书记就座谈会做了总结讲话,她就现在社会对双学位、双学位的认可度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有目的的学习,合理安排好主修专业和二学历专业的学习时间,在学习时间发生冲突时,能端正学习心态,明确学习目标,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学习时光,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增加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