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会议

创建者:专接本 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617

 

2015320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会议在莫愁校区举行。南京审计学院裴育副校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杨从意副处长出席会议,省内20所已对接和14所拟对接的高职高专院校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主持。

裴育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学科和机构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了“专接本”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杨从意副处长对南京审计学院的“专接本”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赞扬南京审计学院对“专接本”工作高度重视,管理规范和高效,确保了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宣读了《关于2014年度自学考试专接本招生优秀院校的表彰决定》,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等5所院校受到表彰。获奖学校代表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招生工作发表了各自独到的做法,在参会人员中受到了极大的反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国祥对我校2014年度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专接本工作思路作了介绍。他表示,我校今后将继续全力做好“专接本”相关工作,积极扩大办学规模,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竭诚为高职高专院校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专接本”工作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