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调研走访宿迁相关院校

创建者:专接本 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1696

 

410日上午,南京审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院长助理袁琤斐等一行四人来到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就“专接本”事宜进行座谈。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签约合作“专接本”教育工作两年以来,至今尚未招生,此次走访是为了实地调研解决相关问题,确保2015年顺利招生。该校领导对两校合作的“专接本”工作非常重视,召集了200余名在校学生,现场进行动员,裴书记在动员会上对自考助学“专接本”审计学专业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与现场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部分同学反映积极,主动了解政策。从宣传动员结果来看,2015年该校“专接本”招生工作必有零的突破。

 

下午,裴书记一行又到宿迁经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该校与我校合办的2015级成人高考新生的开学典礼。该校是我校的成教函授站。会后,鉴于我校优秀的办学质量和良好的经验方法,裴书记接受了宿迁电视台的采访。

之后,裴书记一行四人又马不停蹄地到江苏省宿豫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该校是我校的自考助学校外教学点,是自考办学模式的一种新探索,采用的是“2+2”模式,2年在中专院校上大专,2年在本科院校上本科。该项目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中转专”校校合作的试点项目。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宿迁教学点的招生、后续管理、教师配备及教师培训等事宜。裴书记强调双方学校一定要按规矩办事,规范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将我校自考助学宿迁教学点做成全省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