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顺利开班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28

   

113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举办的第三十五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在综合楼2104室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何金旗带领130名青共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何金旗热烈祝贺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建议: 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将对党的积极追求,与日常生活、社会实践相结合;二要在青共校学习过程中,把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每一次青共校课程,为今后顺利结业做好准备;三要遵守青共校培训班的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不被一些外界因素所影响。何院长一番奋进人心的言语,激励着在坐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好地促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完善自身。

1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以华西村为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了解“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区别,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中国梦”,并鼓励大家从点滴做起,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18日和119日,分团委书记马辉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徐景奕老师分别向学员分享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与素养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成才观”。

青共校在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集中观看相关教育视频,并安排了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活动,切实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