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739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动员全院党员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关于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深入开展了学习落实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学习活动:

1、教师自觉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学院领导及时安排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渠道了解会议内容和精神。

  2、领导带头学。党委书记裴文英、副院长、副书记何金旗参加了校党政办组织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葛道凯专题讲座,并在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上进行了传达学习。

 3、党员党课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利用党员大会时间,结合人人讲党课活动,副院长、副书记何金旗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这次会议作出了两个重要的历史贡献,一个是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要部署,一个是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各党员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

4、支部组织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由各支部书记带头,再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均做了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各类形式地学习,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明晰,纷纷表示将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在新任务新考验面前,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