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十六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开班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16

 

4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36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开班仪式在莫愁校区综合楼4005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何金旗为青共校学员作开班动员。

何金旗首先对参加本期青共校学习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逐渐凸显,学校一向高度重视对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先进分子进行培训培养,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建立了二级培训体系,而青共校正是面向入党积极分子的关键培训环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通过青共校学习,作为有志青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立志成人成才,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6期青共校将坚持一贯严格的日常管理和优良的教学传统,在强化理论知识教育的基础上注重实践体验和引导,帮助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