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带走心中的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创建者:卢春叶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469

        轻轻的我走了,拿起相机带走最美的风景。

继续教育学院在莫愁校区十几年,12月,即将搬离莫愁校区,至浦口校区。在离开莫愁校区之际,我院分工会举办摄影比赛,希望大家用相机照出最美的莫愁,或人或物或景,带走心中的美,表达心中的爱。

       一、活动主题

  带走心中的美 

  二、参与对象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5--2017年12月11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只限拍摄校园内的建筑、植物、人或事。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内容真实生动,重点突出。

   2.作品用单反相机或手机拍摄,投稿请提供电子图片。单幅或组图均可:单幅每人限报3幅;组图每人限报1组,每组3幅。

  3.请投稿者在每幅(组)作品后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标题”.

  4.投稿每幅作品的文件大小不小于500K300万以上像素。

        五、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您可以将自己在校园中看到的美好景象,以独特视角通过图片形式记录下来,图片要求配以简短文字说明,参赛作品以电子形式127日前提交至老师处(压缩打包,注明:姓名参赛)。另鼓励大家在校园中留影,留下美好的回忆。分工会亦会组织集体合影留念。

六、奖励方式

征集到的作品将评出十佳作品和优秀参与奖,并予以表彰奖励。另每个教职工可以挑选10张照片由分工会统一冲印,127日前电子发给老师(压缩打包,注明:姓名冲洗)。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2017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