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软件谷实训基地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创建者:卢春叶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672


2018年3月30日,由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京市鱼跃职业培训学校主办,南京软件谷创业创新城有限公司、南京科特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软件谷实训基地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教学楼一楼广场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继续教育学院、南京市鱼跃职业培训学校领导和教师纷纷到场。此次招聘会共有中国电子熊猫集团、苏宁物流等80余家企业到场,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招聘会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大家不仅得到了检验平时所学,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通过了解不同单位的需求,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更有目的地锻炼自己,完善自我。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