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马克思主义专题学习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632

 

为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5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马克思主义专题学习和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裴文英强调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的意义,决定推进我院政治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普通党员讲党课的方式,在全院开展专题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院教职工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任锋传达了晏维龙书记党课精神(向毛主席学习——弘扬延安精神 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调向毛主席学习的五个要点,一是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二是坚持探索自己的道路;三是要远见卓识、实事求是;四是要阐述主张和服从组织相结合;五是爱学习重教育。

教工党员卢春叶从历史学角度讲述了马克思一生践行“为人类而工作”的理想信念,让同志们更明确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含义。熊伟老师从文学角度出发,探讨了《西游记》与我们实际工作中的共通点,强调“君子思不出其位”,用这样的方式来约束党员,明确自己的责任,以工匠精神做好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