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组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同志故居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211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先辈先进为镜,增强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大力培育党员同志敬业奉献精神,激发党员同志工作的激情和热情,10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同志故居。

  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周总理纪念馆和故居。通过看实物、听讲解,再次领略了敬爱的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通过大量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

  每一位同志深刻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平凡岗位上书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