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开展2018年自学考试专接本、校外教学点督导工作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455

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及苏教考自〔201813号《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2018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督导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校外教学点的指导、监督与管理,推进助学督导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深入了解各合作院校开展助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018101618日,由我校裴育副校长、院党总支裴文英书记、何金旗副院长、黄俊青副教授、张建炜老师、袁兵老师组成两队督导小组,分别赶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阴中等专业学校、苏州市职业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督导教学检查。

由裴育副校长、裴文英书记、何金旗副院长等一行与黄俊青副教授所带队的两组督导人员,在分别听取所四所学校关于总体办学情况的汇报,了解学校的招生情况、招生规模、助学质量以及课程通过情况。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陪同,实地走访参观校史馆,更详细深入地了解苏州农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理念。督导组还参加了几所学校组织召开的专项学生和教师座谈会。

裴校长在听取对接学校所提出的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后期将汇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后,予以协调解决。通过本次的教学督导专项巡检,更好地增进对接学校与主考学校间的互通,以督促进,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使专接本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