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第二次趣味活动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768

 

入冬初期,天高气爽。为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交流、提高学院凝聚力,20181114在沁园体育场,学院分工会组织本院教职工开展了以“热情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第二次趣味活动。本次活动有转呼啦圈、乒乓球运球接力、颠乒乓球比赛。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赛前来张奥运五环:  

乒乓球运球接力赛:为了能在最短时间将乒乓球运送到终点,小伙伴稳步向前的同时,保持平衡,护球至下一队员处。

颠乒乓球比赛:以1分钟为限,在克服观赛人员的“干扰”下,参赛人员集中精力,保持平衡,完成比赛。别小看这1分钟哦,想要保持一球不掉,可真要有点看家本领。

呼啦圈比赛:用时1分钟,以掉圈数最少者获胜。通过比赛,才发现我院高手入云,通过第一轮的比赛,掉圈者寥寥无几,获胜者有十几人之多。为决出胜负,第二轮加赛,30秒内,以转圈数多者获,最终有6位同志脱颖而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利用工作之余,多加锻炼,在运动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同时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既增进了同事情谊,又留下了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