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第三次趣味活动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142

冬日暖阳,普照大地,我院分工会于20181128在沁园体育场、体育馆,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600健身走、踢毯子、定点投篮等比赛活动。

赛前来合影:

伴随着裴文英书记的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600健步走项目由于赛制要求,比赛中不能跑、不能抄近道,为使自己崭露头角,大伙们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引来场内外的阵阵欢笑声,现场气氛热闹异常。

一轮健步走结束后,大家来到的沁园体育馆,开始了第二项活动——踢毽子。赵苍丽副书记发出比赛指令,裁判员开始计时,男女同场竞技,成绩以多为胜。

踢毽子比赛结束后,何金旗副院长带头示范了第三个比赛——定点投篮的动作。本项活动每人5球,以投进球数多者为胜,活动开始后,大家仔细观赛,认真投球,场景仿佛回到了体育课堂。

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大家边比赛边交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