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二学历)新生注册流程及相关事项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635

班辅导员

根据南京市考办关于18级新生注册的规定及要求,现将我院二学历新注册流程及相关事项如下:

第一阶段:(9.1-10.10

各班辅导员于109日上午12点前将表电子档报送给徐老师;

第二阶段:(9.27--10.19

 1927 日全天进行二学历18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报到流程为:

1)新生到辅导员处核对学生基本信息(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交纳入学所需材料;

2)新生进行二代身份证采集;(本次每位新生须采集二代证,否则考试院不予以办理注册);

3)新生进行图像采集(图像采集费用:10/人,照相馆工作人员现场收取采集费用)。

 21018日各班辅导员根据之前报到当天学生所核基本信息情况,将需要修改的情况电子档报送徐老师;

 31019日徐老师将18级二学历注册信息表再次反馈班主任无误后,提交考试院系统中。

考试院注册截止时间为:1020日,在此之前需要完成注册信息提交及二代证采集。

第三阶段:(10.22-10.26

 1、各班辅导员于1023日上午12点前将表报送给徐景奕老师;

 2、根据各班23日所报表格,后期将进行汇总后导入院学平台;

 3、争取于1026日前徐老师将照相馆提供的18级新生电子档照片(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命名)分班级发送给各班辅导员;以准考证号命名的电子档照片导入考试院系统、报送南京市考办。

以上为本学年新生注册所涉及相关流程事项,如有疑问可与徐老师联系025-86585379



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