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4月自考安全工作的通知

创建者:钟莹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532

各有关主考学校:

2019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314日两天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举办助学专业(含助学二学历)、“专接本”助学的主考学校(含所有对接学校,下同),在考前要加强对全体考生进行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参加自学考试的教育。

二、严格按照“谁办学、谁负责”的原则,各有关学校考前加强对考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是要使用交通工具接送考生的主考学校,要确保使用合规的交通工具,以确保考试期间考生的交通安全。

三、各主考学校需要加强对食品安全、卫生保障等工作的管理力度,确保考生在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

四、请主考学校将本通知转发到所对接的高职高专院校。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