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自学考试专接本、校外教学点实践课程教学检查和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巡查工作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79

 为提升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进一步做好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和校外教学点的教学督导工作,我院4月下旬至5月中旬对我校14所对接院校和校外教学点进行了实践课程教学检查和应届毕业学生论文答辩巡查。为做好该项巡查工作,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于4月上旬在院教学督导组的基础上,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接本及校外教学点专项巡查工作对巡查工作精心布置,提出了明确而具体要求,并在临行前强调了巡查工作中的廉政纪律和要求

 巡查组老师对各对接院校和校外教学点的实践课程教学的原始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现场参加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对各个对接院校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巡查之余,巡查组老师还参加了几所学校组织召开的教师座谈会和2019级新生的招生宣讲会。

   巡查工作结束后,我院随即就巡查情况召开了专题汇报会何金旗副院长对巡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巡查工作是规范合作办学、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本次巡查总体效果不错,我们增进了对各合作院校了解,提升了我院的管理水平。但我们也发现了在合作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弱项及不足,以待我们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效率。今后,我院要将巡查工作作为一项制度化的常规工作,常抓不懈,抓出效果,抓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