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调研考察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733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学历教育发展空间,加大与省内优质高职院校的合作力度,10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裴文英、副院长何金旗等一行三人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就自考“专接本”业务开展调研考察。

 此次调研考察受到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高度重视,该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副院长许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该校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基础与优势,表示要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大宣传与工作推进力度,联合为学生打开一条学历提升的通道。同时,该校表示,希望与南京审计大学的合作成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推进平台建设的良好契机,为学校的战略发展建立新平台、引进新资源。

裴文英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希望我校和高职院校时刻把握社会发展趋势和教育改革形势,增进互动、加强交流,将我校继续教育的自考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教师参与自考专业建设的积极性,更好地助力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成才,让学生真正享受到校校合作带来的好处,实现多方共赢的自考合作良好局面。

何金旗介绍了我校自考专接本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自考专接本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严格要求、规范办学,强化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说,只有将政策用好、好事做实,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个项目,才能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才能发挥这个项目最大的优势。他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今后两校多交流,要做到稳中求进,共同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与服务,共同服务社会,共同赢得良好社会声誉。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教学场地和学生生活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