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章,牢记使命遵党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裴文英讲党课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844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201910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裴文英在沁园2号楼“党员之家”以“不忘初心学党章,牢记使命遵党章”为主题,向全院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组成员参加。

课上,裴文英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三个方面结合党章的历史变迁故事、革命传统教育故事及我院现实工作和先前调研查摆检视的问题展开讲解。她表示,我们的学习要理论联系实际,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处处彰显岗位模范作用,全面树立岗位职责,全面提升岗位能力,全面增大岗位贡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还希望通过党员同志们原原本本学、集中培训学、对照先进学、多种形式学、结对帮扶学,重点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在当下这个我校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我院能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凝聚人心,团结一致按照学校既定目标努力前行。二是要重点研究、剖析当前影响学校、我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瓶颈,排除学校及我院改革发展事业中的障碍,梳理和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全体党员同志齐心协力,同济共进。

课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身为南审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