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1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127日下午,我院在沁园2号楼“党员之家”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员工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裴文英主持。

裴文英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优越性、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艰巨性,自觉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贡献”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列举具体实例深入解读,并结合高校教育战线实际提出学习贯彻意见建议。

裴文英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的新论断、新观点,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三是要认认真真读原文,结合各类解读、结合各自工作,深刻理解深层次含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九大以来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我院开展的自学考试、成人教育、培训管理等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优良作风,加强素质建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名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