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二学历顺利开展网络教学工作

创建者:应雯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239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统一部署,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延迟开学期间,启动自考助学二学历网络教学工作,229日二学历网络课程顺利开课,实现了“停课不停学”。

本次二学历网络教学共涉及10门课程,13个教学班级,800余名学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网络教学工作,2月初成立了延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检查督导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网络教学检查督导工作,督查范围包括师德师风、教学方案、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实施、考核方式及教学效果等,同时制定了《2020年春学期自考助学二学历课程网络教学实施方案》,对检查督导的内容、方式及分工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在学校实验中心和信息化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二学历各课程教师顺利使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任课教师们也充分做好无法在直播平台教学的预案,必要的时候迅速切换QQ或其他教学平台继续教学。目前各科课程进展顺利,师生交流和互动频繁,教学过程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