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展自学考试“专接本”网络直播备课活动

创建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840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我校延迟了春季学期的开学返校时间,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思想指导下,确立了延学不停学的工作思路,为确保延学期间常规工作的正常开展,310日下午2点,我院召开了2020年春自学考试“专接本”网络直播备课活动,来自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专科学校的20多名教师参加了《财政审计》课程的网络直播备课活动。

备课活动由副院长何金旗主持。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自学考试“专接本”集体备课工作,早在2月初制定的《继续教育学院开学工作应急预案》就对202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安排做出了明确要求,自学考试部按照学院的指导对“专接本”集体备课的形式和内容做了具体安排。

何金旗代表学院对特殊时期参加网络直播备课活动的我校及专科学校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集体备课活动的总体安排做了部署,同时强调集体备课活动对于确保“专接本”项目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希望任课教师通过此次网络直播备课活动深刻领会教学内容,加强交流与学习。

随后,我校审计学专家利用视频、语音、文字等多种形式对《财政审计》课程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