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创建者:刘文佳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471

为了引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0月,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顾华峰,副院长何金旗等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个人思考,从不同主题,对全书部分篇章进行了深入阐述,引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要义。

 顾华峰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业务工作水平,勇挑重担,奋勇前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何金旗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就是体现新发展理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

通过系列党课宣讲,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大家表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工作中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主动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成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