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承办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班

创建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1419

梁瑞 报道


    3
17日下午,由南京审计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班在武警江苏省总队训练基地举行结业典礼。南京审计学院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俊青代表学校作培训工作总结。

    本期培训班从228日开始至318日结束,历时19天。参培425人,分别来自全省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商业银行等35家用人单位。31日下午,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王明津、南京审计学院副校长时现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时现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南京审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金融学科。她表示将选派最优秀的教师队伍,配备最优秀的管理服务团队办好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实行军事化管理和小班化教学,分8个班组织教学管理,围绕“职业素养、基础理论、操作实务、专业技能”四大模块20门课程开展了科学合理的教学活动。培训期间,培训班举行了礼仪大赛、点钞、传票翻打、系统操作等技能比赛。培训班还成立了学生会,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丰富学员的学习生活,并在结业时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进取心、事业心、责任心及博爱之心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据悉,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新员工培训班共四期,由我校陆续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