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自学助考专业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创建者:考务 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2426

 

酷爱 报道

2014年4月26日,我院对2014届本科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共71人,答辩分为4组进行。答辩会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准时开始。答辩过程中,学生用简练的语言向评委陈述自己论文的价值、选题背景及原因,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扼要地进行回答。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经过评委现场提问、学生做答、评委评审等环节,参加答辩的学生基本通过了本次论文答辩,在答辩中,每一位评委均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为考生明确论文的写作思路。总体看来,本次参加答辩的自考生基本上能较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兴趣与特长,选定题目展开研究。研究方法的运用也比较得当,有文献查阅法,对比分析法等等。从答辩的情况看,绝大多数同学材料齐备、论证充分,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进行整理和论证研究,表现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

经过有序的工作,答辩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检验了学生所学的知识,还是对本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的巩固,反映了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普遍较高。此次答辩让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为学生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