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职业技术学院 “专接本”班表彰暨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创建者:专接本 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2131

 

3月4日上午,我校对接院校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在我校浦口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南京审计大学2015级审计学“专接本”班表彰大会暨2016级“专接本”班动员大会。副校长裴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国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单奕,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印永龙、名誉院长吴玉林以及20142015级学生、双方学校老师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副校长裴育首先致辞。他代表我校对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专接本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钟山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五年被我校授予“专接本工作优秀院校”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和科研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国祥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学生及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同时,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从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课程平均通过率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专接本工作。同时,勉励学生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单奕代表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向出席会议的南京审计大学的各级领导与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为专接本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由衷地敬意!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印永龙做动员讲话。他围绕专接本再深造学习的意义、专接本、专转本、专升本的相同点和不同点,专接本的课程设计以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等方面做了阐述和说明。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2015级专接本学生合影留念。全体师生还参观了我校审计博物馆和货币陈列馆。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