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校(分党校)第38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650

 

1114日,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党校第38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何金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95名,其中学生发展对象93名,教工发展对象2名。

何金旗副院长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出于朴素的感情,也是理性的选择,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与我们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党员条件相一致,首先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其次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要有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何金旗副院长为学员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结合南京审计大学发展的历史进程,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党校培养中端正入党动机入手,告诫大家要坚持政治选择,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志愿服务,纯洁入党动机,切实做到志行合一,不断从思想上丰富提高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将自己的人生与学校创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紧密结合,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肩负起党员身份赋予的历史使命。

本期培训班还安排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性修养和党的作风》《党的最终目标和当前任务》等课程,并与20161124日对第38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本期培训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