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形态,加强宣传报道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792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7日组织全体员工,58日组织两家自学考试合作单位召开了会议,强化意识形态,加强宣传报道。

会上,裴文英书记阐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在集中精力进行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全党动手,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各级领导干部尤其要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一是要通过“三会一课”和政治学习作为重要的意识形态知识传播窗口,多传播正能量,同时利用微信、QQ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全方位立体的展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二是要继续加强宣传报道,宣传报道要创新,形式及内容要吸引人,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创新网络内容建设,最大限度壮大网上正能量,对宣传党和国家主流意识形态的“红色内容”,大力扶持、积极鼓励;三是要发挥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创新“互联网+媒体”平台建设,创新互联网管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网络媒体的有效监督管理,构建有效防范、安全可靠的管控机制,牢牢掌握网上舆论工作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