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创建者:教务 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856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3月12日12:00前以校区(雨花校区、江北校区)命名的压缩包及学生签名纸质档报名材料上报,过时将无法报名。

二、开考项目与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6月16日(星期六)上午;

英语六级:6月16日(星期六)下午

三、考试地点

浦口校区

四、报名资格

1、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高起本、2015级高起本、2016级高起本、专起本学生,2017级专起本学生。

注:1、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考生一律在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3、四级与六级考试不得同时兼报;4、此项考试不接受非本校学生及社会人员报名; 5、2017年12月缺考学生不得参加此次报名(缺考名单见附件)。

五、报名收费

1、收费标准。30元/门

2、收费依据。苏价费函〔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

七、其它事项

1、学生报名后若无故缺考将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2、考生报名时需提供电子照片电子照片标准:①背景:浅蓝色;②图像大小:20~50k;③文件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④文件以学号名,照片格式不正确者无法报名

3、考生报名时须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照片、报考科目等),确保无误,报名后将无法修改个人报名信息。

4、因考场规模原因,如出现报名人数大于考场容纳人数,按学生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报名资格

5、请考生考试时携带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专用耳机、身份证,学生证、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参加考试,以免耽误考试。

6、本次报名工作解释电话:86585616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