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42期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707

20181022日,继续教育学院第42期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赵苍丽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赵苍丽在开班动员时强调,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当代大学生,不仅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而且要关心时事,将正确的入党动机融入日常生活学习的点滴“修炼”中,要关心了解学校发展史,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讲文明、树新风。同时每一名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遵规守纪,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赵苍丽为培训班做第一讲《党员标准和入党动机》。

根据发展对象培训计划安排,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将系统进行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性修养和党的作风、党员标准和入党动机的学习,认真开展自学、专题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等,共计不低于40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