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考试报名通知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822

两校区各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

根据省考试院提供的201810月全国统考日程表,现已将我院自考助学专业学生所涉及的考试科目整理好附后,请各位班主任组织学生进行相关课程考试报名工作。

具体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要求:

1、在校的15级、16级高起本学生。

214级高起本,15级、16级专起本保留考籍(离校未毕业)学生。

3、部分学生本科段本期课程与专科段课程考试时间冲突,遵循自主选择原则,学生务必根据自身学业情况自主填报。

4、学生所报考的课程应为往年已开设或新学期将要开设且课程在10月份开考前结束课时的课程。(如:软件谷校区《00012英语一》本学期开课但课时需到新学期末结束,故所涉及的班级10月份不组织该门课程的报考)。

 5、为避免代报、错报、漏报现象的发生,要求学生个人填写报名表,本表在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各辅导员存档备查。附《南京审计大学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学生考试报名表》。

6、上报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97日中午12

(二)报考流程及具体操作方法:

1、考试报名的流程:

1)、各班级辅导员可831日前将考试日程表通知到相关学生,让学生初步确定考试课程并按年级和班级汇集

(2)各班级辅导员收集齐让学生初步确定考试课程后,于9月初自行登录58系统,上报本班学生的考试报名信息。上报截止日期为201897日中午12点。

3)、各班级辅导员报名数据导入系统后,请特别注意不要点击批量提交!!!如果点击提交后,将无法修改报名数据。

4)、辅导员于97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数据导入系统后,将系统中生成的报名信息导出并让学生签字核对。学生核对信息时如发现报名信息有误或漏报,辅导员不要进系统中做任何修改!!

5)、最终的报名名单将由校端直接导出,910日上午9各班辅导员或校区相关工作人员到南审大浦口校区沁园2号楼213室徐老师处对纸质档报名信息进行现场修改并确认报考信息没有在校端的纸质报名信息上签字确认的报名数据将直接从校端删除,不予报名。

2、具体报考的操作方法:

(1)、报名网址http://58.213.145.36:8088/

输入各辅导员注册的手机号码,凭手机收到的密码登录58系统。


2)、点击:“当前开考项目”——“201810月助学专业考试”——“报名阶段”——“报考管理”——“助学课程报考管理”,进入报考页面。


3)、报名数据导入可以采取两种方式:

A、班级整批量报考数据:

可以在“助学课程报考管理”中点击“导入EXCEL”——“模版下载”(根据模版内容填报报考数据)——“选择文件”(填好的报考数据)——“上传”;“上传”后系统会即时反馈报名是否成功,如若不成功也会反馈,下载结果文件,可查询具体失败原因。





B、个别数据进行报考:

在“助学课程报考管理”中点击“新增课程报考”——“输入准考证号”——“选择专业考试计划”(C+考试日程表中的专业代号)——“点击查询”——“选择考生”—“选择课程”—“点击保存”。



4)、本班级报考数据,成功导入系统后,班主任需要通过“导出EXCEL”功能,将报考信息导出,打印成纸质档交由各班级考生进行报考信息确认核对签字,以避名辅导员在报考信息导入系统时产生错漏报的情况。

5)、学生在上报截止日期前,提出修改考试报名,均可由各班级辅导员在系统里点击“编辑”进行修改。

6)、上报日期截止后,各辅导员将无法修改考试报名信息。上报截止日期为201897日中午12点。

7)、最终的报名名单将由校端直接导出,910日上午9各班辅导员或校区相关工作人员到南审大浦口校区沁园2号楼213室徐老师处对纸质档报名信息进行现场修改并确认报考信息没有在校端的纸质报名信息上签字确认的报名数据,将直接从校端删除,不予报名。

8)、上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联系继教院自考办徐老师025-86585379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