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自考助学考试报名通知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671

各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

   针对20191月考试报名,现进行如下说明:

   1、学生报考年级依照《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专业学生手册》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八条:学生修学期满,未能按期毕业的,保留考籍二年。此次报名考试但是未参考的学生,如无特殊原因,20197月停考一次,请提醒学生认真对待。

部分学生本科段本期课程与专科段课程考试时间冲突,遵循自主选择原则,学生务必根据自身学业情况自主填报。

   2、为避免代报、错报、漏报现象的发生,要求学生个人填写报名表,本表在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各辅导员存档备查。附《南京审计大学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学生考试报名表》。

   3、上报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为:暂定20181116日中午12(具体截止时间视大自考公布成绩而定)。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12

  

南京审计大学自考助学专业学生考试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