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名称调整的告知书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580

各位同学: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名称调整的通知精神,从2018年下半年起,自考助学新生执行新版专业编码体系,对“旧版专业”的专业名称、考试计划、考试科目、教材版本等均进行了调整。现将相关专业调整事项告知如下:

一、2017级(含2017级)以前,“自考助学”学生执行旧版专业编码体系(简称旧版专业),2018年级起,“自考助学”学生执行新版专业编码体系(简称新版专业)。

二、“旧版专业”自考助学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日期截止为2021630日。

三、“旧版专业”自考助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日期截止为2021630日。

因此,“旧版专业”自考助学学生(2017年以前含2017级入学的各届自考助学学生)最后一次课程考试或补考时限为20214月。

2017年以前含2017级入学的各届自考助学学生,因有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未办理毕业的,请在最后一次课程考试时限(20214)前尽可能提前申报补考,逾期(20214)后将无法申报补考也就无法办理毕业。

 

本告知书已于2018年对在校“自考助学”学生书面告知和信息告知,现再次广而告知!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