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院党总支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大会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46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集中学习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培训会的精神和我院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工作。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大家充分了解到,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

  党总支副书记赵苍丽同志表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四重四亮好好地对照党章党规、工作职责和先进典型,照照镜子、检视自己,进行自我剖析,看看自己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同时,每位同志先从整理办公内务开始做起,亮名党员身份、亮化办公环境,提升工作服务意识。

  党总支书记裴文英同志表示,每位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对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定位找差距,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落实为抓手,严格整改落实,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对标党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