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2019929日上午1030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沁园2号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二个部分展开。 

活动第一部分,黄俊青、谈建生、蔡理、王军四位党员同志满含深情地重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四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再次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

  

活动第二部分,支部书记徐景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精神上再一次受到洗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