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办学、依法办学、诚信办学”

继续教育学院雨花教学实践基地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428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108日由党总支副书记赵苍丽、自考部主任谈建生带队赴雨花教学实践基地开展“规范办学、依法办学、诚信办学”为主题的自考助学工作调研,雨花实践基地负责人、班主任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雨花教学实践基地负责人表示,学校从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都及时将重要思想传递到实践基地,班主任也及时将信息传递给学生。虽然自考学生来校时生源参差不齐,但雨花实践基地的各位班主任坚持以“有坚守有恒心讲质量有品牌,守法纪有底线,保安全有良心“为工作准则,确保所有在校生能平安、如期完成学业。

随后,班主任们也纷纷发言,就各自所带班级学生的问题与困惑,在会上进行了沟通交流,雨花实践基地负责人也就办学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地阐述。

党总支副书记赵苍丽在会上仔细聆听同志们所说的问题,并一一记录在本上,表示本次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班子成员将根据调研的情况,认真梳理办学中所到问题,找出差距、紧抓落实,使自考助学办学更加规范、依法、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