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544

10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调研座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苍丽主持。

赵苍丽向裴育和全体党员汇报了我院党总支9月份以来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我院的主题教育始终围绕“规定动作原原本本,自主创新注重实效,学习整改稳步推进”开展。同时,她又介绍了本学期以来我院的业务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同志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生活中的困惑都向裴育进行了汇报。

裴育对同志们反映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就是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他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地为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