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424

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1021日晚8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时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节目观看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优良作风,加强素质建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名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