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59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党员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我院党总支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安排》的要求,20191028日下午2点,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代表到幸福蓝海河西影城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由七位著名导演联合执导,多位知名演员倾情演绎,通过展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发生在“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的7个感人故事,既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独特视角,巧妙生动的演绎了新中国建国70载的风雨兼程和光辉瞬间,又以“小人物”朴实的情怀诉说着平凡人对祖国的热爱,从而在聚焦大时代大事件的背景下,把“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党员同志们被别具匠心的故事情节、生动丰满的人物形象所感染。

通过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对新中国建国70年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心怀祖国,爱岗敬业,做好服务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