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办公室员工座谈会

创建者:卢春叶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633

10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沁园2号楼1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办公室员工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综合办公室员工参加座谈。

会上,员工黄俊青说:“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教师,我仍然要不断学习,抓好教学,其他工作也服从领导分配,尽最大努力做好。”卢春叶说“作为综合办公室员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党员‘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王军指出:“我院人员进出频繁,需进一步完善岗位职责。”大家围绕学院建设、工作情况、思想状态等方面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成绩,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裴文英非常感谢员工们的积极发言,她指出,交流座谈,加深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充分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深入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有利于增强主题教育成效。她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加强与员工的谈心谈话,密切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同时她希望综合办公室每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服务工作的“战斗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