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教职工座谈会

创建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803

为巩固深化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建设,10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第四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裴文英主持,副院长何金旗、副书记赵苍丽以及成教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裴文英首先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希望与会人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言实情,帮助院党政班子更全面地对标找差、检视问题,搞好整改落实。发言同志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及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书育人的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畅所欲言,交流学习感悟,同时直指问题。大家就进一步加强对函授站规范化办学的监管、加大成教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力度,梳理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优化教学管理平台,改进成人教育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扩大网络课程受众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建议。

党总支书记裴文英认真听取了成教部教职工的发言,与大家坦诚交流,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裴文英代表院党政班子表达了学院对基层员工的殷切关怀,并对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充分肯定和重视。她指出,通过与大家的交流,她深切感受到了一名优秀基层党员的精神风貌,也更深入了解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真实心声。她希望成教部党员能成为一面旗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加强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能成为一个标杆,时刻保持和锤炼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为抓紧落实调研中存在的问题,本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先后组织召开了系列教职工座谈会,分部门与全体员工面对面、心贴心交谈,充分听取了基层教职工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研讨解决实际问题、共话学院长远发展。这一系列座谈会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使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一步步走向深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