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571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1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位于高淳老街。高淳老街又称淳溪老街,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淳溪镇,是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明清古街。老街现保留有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等多处教育基地。

 念馆以详实的图片、实物和场景真实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期间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为高淳及周边地区建党所做的大量工作,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切身体会到当年革命的艰辛,体会到在物资匮乏、日军干扰的情况下,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着一种崇高的革命精神,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信守与执着。

  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才能更加坚定的前行。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应学习先辈们的精神和品质,不忘历史,砥砺前行,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