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628

1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沁园2号楼“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和金审学院党委书记马万民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裴文英主持。

会上,裴文英代表我院党总支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党总支、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对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照标准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对照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

马万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做的很到位,结合工作讲了存在的问题,后期对整改的问题要加强落实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反思是否存在懈怠和漂浮感,出现问题和波折时,坚定目标、认准大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乾文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精心组织,广泛征求了意见,撰写了详细的汇报材料,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自我批评非常客观、相互间批评非常中肯,营造了很好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对党总支班子成员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互相指导与沟通,做到党建工作能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提高竞争意识,学院工作力争有新突破;四是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