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助学专业软件谷实训基地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994

 

20191220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软件谷实训基地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苍丽,自学考试部主任谈建生,南京市鱼跃职业培训学校相关领导、老师和获奖学生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软件谷实训基地秦定忠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她首先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继续努力,在将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随后谈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奖学金获得者和三好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软件谷实训基地负责人冯君院长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表彰大会是对受表彰的同学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期望所有受表彰的同学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