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全日制自考助学学生考试报名通知及操作流程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387

各校外教学点:

     20217月全日制自考助学学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相关工作,现把具体报考工作和操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具体报考工作要求

(一)学生报考年级依照《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专业学生手册》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八条:学生修学期满,未能按期毕业的,保留考籍二年。

(二)为避免代报、错报、漏报现象的发生,要求学生个人填写报名表,本表在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各辅导员存档备查。附《南京审计大学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学生考试报名表》。

(三)20211月旷考的学生,此次不予报名。学生一经报考必须参加考试,不得旷考。

(四)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及助学第二学历专业招生学校和专业目录的通知》(苏教考自[2020]13号)文件,结合我院《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名称调整的告知书》(201996日)通知的要求,不接收2017年以前含2017级入学的各届自考助学学生报考。

       (五)上报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暂定2021526日中午12(具体截止时间视大自考公布成绩而定)。

二、考试报名流程及具体操作方法

(一)考试报名流程:

    1.本次考试由各负责老师自行登录58系统,上报本教学点学生的考试报名信息。

2.负责老师报名后,请慎重点击批量提交,如果手误点击提交后,将无法修改报名数据。

(二)具体操作方法:

1.报名网址http://sdata.jseea.cn:8088/tpl_common/loginmanage.html

输入各负责老师的手机号码,凭手机收到的密码登录58系统。

2.点击当前开考项目—20217月助学专业考试报名阶段报考管理助学课程报考管理,进入报考页面。

3.报名数据导入可以采取两种方式:

A.大批量数据可以点击导入EXCEL—选择文件(报名模板见群共享)上传;上传后系统会即时反馈报名是否成功,如若不成功也会反馈,下载结果文件,可查询具体失败原因。

 

 

 

B.个别数据进行增报点击新增课程报考输入准考证号选择专业考试计划(C+考试日程表中的专业代号)——点击查询选择考生选择课程点击保存。

 

4.本班级报考数据,上报系统后,需要通过导出EXCEL功能,将考试信息导出,请各班级考生做信息确认核对,以规避辅导员导入系统时产生错漏报的情况。

5.学生在上报截止日期前,提出修改考试报名,均可由各班级辅导员在系统里点击编辑进行修改。

6.上报日期截止后,各辅导员将无法修改考试报名信息。

7.上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联系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沈老师,86585028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