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社会自考、专接本 毕业生工作备忘录

创建者:钟莹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739

一、业务系统

系统网址:http://sdata.jseea.cn:8088/

毕业生业务入口:系统首页“当前开考项目”中的“2021年上专接本毕业”项目、“2021年上社会自考毕业”项目。

二、各环节时间节点

1.毕业登记时间:

社会自考:5月25-29日;专接本:5月17- 31日

2.市考办复审、毕业数据提交截止时间:6月9日

3.集中会审时间:暂定6月21、22日(周一、周二)

4.本科资审反馈时间:6月11日

其中专接本反馈名单由各市考办通知有关专科学校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安排

会审地点:江苏教育考试院(江东北路2977楼

会审时间:6月21日上9:00开始

参与会审人员:各相关高校、各市考办,参审人数参照以往审核安排。

四、特别提醒

1.毕业照片

毕业照片应使用近期免冠证件照,背景选用淡蓝色、白色或淡灰色,裁剪时应保证脸部区域占照片的70%-80%,证件照不可使用修图软件修改失真。请勿使用自拍大头照、生活照截图等非证件照片,无标准证件照的可至专业证件照拍摄点拍摄。因毕业照片不规范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登记单位及考生个人负责。

2.毕业材料

1)社会自考

不需要拍照上传的:

a.考生准考证:不强制要求考生上交(上交的准考证由各区县留存备查)。

b.考生身份证:二代证采集情况为“已采集”的考生身份证,不需拍照上传

使用高拍仪拍照上传的:

纸质成绩单、实践论文考核通知单、免考表、转考成绩单等材料,由区县考办验核后拍照上传,原件留存在区县备查。

纸质材料:

资审标记非“完全匹配”考生的资审材料:按附件2要求上交纸质材料。

2)专接本

a.考生身份证:二代证采集情况为“已采集”的,不需要提供材料;采集情况为“未采集”的,需将身份证复印件整理交各市考办审核。

b.如考生有其它纸质成绩单、实践论文考核通知单、免考表、转考成绩单等材料,整理后交省考试院审核。

c .资审材料:省考试院在登记结束后会下发资审不通过考生清单,各专科学校按原附件2要求整理纸质材料,交省考试院审核。

3.审核重点

1)考生基本信息是否正确,照片是否是本人。

2)审核界面左侧专业考试计划中未打上勾的课程,是否确实不需要考。

3)非系统自动调用的成绩以蓝色显示,须审核相关材料。

4.专接本二代证采集

1)2018级新生起:必须进行二代证采集工作。

2)2018级之前的老生:采用人工校对与系统刷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因未扫描二代证造成的基本信息差错,由各校负责解决。

3)二代证采集过程中,如遇个别考生信息无法读取的情况,可将考生信息汇总后报考务科统一处理。

5.课程免考

根据免考规定,课程免考应在毕业前半年办理完毕,毕业登记系统直接调用免考结果库。

6.毕业生登记表

毕业生登记表必须使用省考试院统一下发的空白登记表黑白打印。